橙子辣条.

【刘宇宁×你】桃花运就到这了

  ·刘宇宁×你. ooc归我

  ·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客厅隐隐约约听到了你爸妈跟相亲对象道歉的声音,你有些尴尬,刘宇宁反倒是悠然站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干什么去?”你疑惑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能干横么啊?我这个当男朋友的总不能不出面吧”刘宇宁笑了笑,紧接着推开了你的房门。

  

  他出去的时候迎面撞上你爸妈,刘宇宁毕恭毕敬的问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叔叔,阿姨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看,慌的不行,大步流星的跑出去挡在了刘宇宁跟前。

  

  一双眼睛紧紧闭着,嗯…颇有一种掩耳盗铃的架势:“爸妈,这件事跟宁哥一点关系都没有,是我没跟你们解释清楚,是我没提前跟你们说明白,我的错”

  

  你小嘴叭叭的开始道歉:“你们要是生气就跟我生气,不能跟宁哥生气,他感冒还没好呢,昨晚忙到后半夜,大早起又开车回来的,他现在得休息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一米九几的大个子,哪里是你这个小身板子能挡得住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站在你身后,微微垂眸看着你,听着你说这话,心里别提多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爸妈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打要骂,朝我来!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副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的模样,把你爸妈给弄懵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老妈嘴角抽动,看向你老爸:“你闺女疯了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你生的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是没你这种,我能生啊!”你老妈不服气的白了眼你老爸。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揉了揉你的头:“咳…那横么,戏有点过了啊,小粉丝”

  

  闻言。

  

  你猛地睁开眼睛,正见到自己爸妈嘀嘀咕咕说什么呢,你又回头看眼刘宇宁,他更是一副憋笑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”你老妈看着刘宇宁,一时间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姨,叫我宇宁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什么啊,宇宁,你和我闺女你俩真是男女朋友?”你老妈持有怀疑态度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听不乐意了:“妈,你这话什么意思啊,我说他是我男朋友的时候你不信,现在人都站在你面前了,你还不信啊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凯凯而谈,将你和他的故事原原本本的跟你父母解释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你呢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刘宇宁像是一个小傻子是的嘿嘿嘿傻笑着,前一秒还跟相亲对象说不喜欢吃沙糖桔呢,后一秒就剥起橘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宁哥,你吃橘子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歪着头就要喂他吃橘子,刘宇宁看了你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前几天我跟你说横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他带有警告的语气,你瘪瘪嘴,默默的把沙糖桔放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这几天要来生理期,刘宇宁记得很准,每次都会小无微不至的照顾你,就连话也是提前就开始叮嘱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阳还真是打西边出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你老妈悠然的打趣起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,你这是什么意思嘛”你挽着刘宇宁胳膊,贴在他身上,像是个考拉:“什么叫太阳打西边出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你老妈含笑默默:“我平时跟你说少吃点凉的,少吃点,你就是不听,我女婿这一句话就顶我十句话是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宁哥的话…”你话还没说完,一双眼睛骤然瞪大:“妈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你吃惊的看着你老妈:“女…女婿?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双手交叉落于膝盖中间,双手紧张的搓了搓,可以看得出来,表面的他落落大方,内心慌的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你这是同意啦?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得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你老妈看了眼你老爸,语重心长:“唉,我算是看出来了,你这辈子的桃花运能到这就不错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叫我这辈子桃花运到这就不错了呀,我以后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刘宇宁一双乌黑深邃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你,寓意不寒而栗。

  

  你傻乎乎笑着:“没有啦,宁哥我最爱的人就是你啦!”

  

  你从来不吝啬对刘宇宁表明爱意,而你的父母也早就习惯了,在你刚了解刘宇宁的时候,你的口头禅便全是他的名字,所以在你表明爱意的时候,你父母反倒是满脸淡定自若。

  

  “叔叔阿姨你们放心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照顾好她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一双柔情似水的眸光落在了你的身上,紧紧的握住了你的一双手落在他膝盖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