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辣条.

【刘宇宁×你】当你工作受委屈

  ·刘宇宁×你. ooc归我

  ·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暑假的时候,你找了个工作,你跟刘宇宁说了,他向来尊重你的选择,只是跟你说有事及时是给他发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工作嘛。

  

  你就是想提前积累些社会经验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…

  

  经验你是一点没积累上,反倒被同事欺负的受了一肚子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数据怎么统计的啊,我不是跟你说把营业额用红色字体标注,你怎么还是用的黄色字体”

  

  明明10分钟前,她还是让你用黄色字体标注。

  

  你改好文件递她:“我改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改好了?这就是你改好的?我是不是跟你说亏损要加重字体,你整天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  她朝着你就是破口大骂。

  

  “整天就知道对着你电脑壁纸发呆,你是能看出花样来还是能看出钱来?”

  

  你电脑壁纸是刘宇宁。

  

  累的时候你就喜欢盯着他的照片发呆缓一缓,你压根就没想到这种事竟然都能成为你被骂的理由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赶紧拿回去改!”

  

  她手里的文件夹朝你扔了过去,许是力度没控制好,文件夹就这么不偏不倚的从你脸庞划过,掉到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文件夹是塑料的封皮,你的脸被文件夹角划破,几乎是瞬间,泛起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愣着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你捡起地上的文件,忍者窝囊气从办公室出去了,刚坐到椅子上,你同事就开始好心的劝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生气,她人更年期,有病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你别跟她那人生气,她就喜欢欺负新来的员工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脸没事吧?我这有纸”

  

  听着你同事宽慰你,你瘪了瘪嘴继续开始改文件,这份文件可谓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,好在最后完成了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脸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你躺在床上,闷闷不乐,电话那头刘宇宁眼尖的瞧见你被刮坏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脸没事呀,宁哥你吃饭了吗?”你拿着手机换了个姿势,趴在床上,故意用手撑着下巴,挡住了被划坏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了盒饭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那边正在卸妆呢:“小粉丝你今天怎么回事?闷闷不乐的”

  

  从你接电话那刻开始,刘宇宁就察觉到你情绪不对劲,他皱着眉,担忧的盯着手机屏幕里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被刘宇宁这么一问的你突然觉得好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眼圈瞬间泛起一抹红色。

  

  你深吸一口气,平复情绪,脑袋探出镜头假装去拿水杯:“啊…好渴,宁哥你等我去拿个水杯倒点水”

  

  “回来!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嗓门不由拔高。

  

  你实在是有些控制不住情绪,跑到卫生间洗了把脸。

  

  等你回来的时候,刘宇宁已经把视频电话挂断了,你想给他打过去,又怕他现在有什么紧急通告,不敢打扰。

  

  “宁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拍戏的时候注意安全,我明天还得上班呢,先睡啦,晚安!”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你又发了个爱心。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隔天你去上班的时候,毫无疑问又被领导给骂了一顿,当你灰溜溜的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,整个人都愣了。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正站在你办公位旁。

  

  他穿着件白T搭配蓝色牛仔裤,你能看出他的着急。

  

  能让刘宇宁顶着鸡窝头出现在大众视野,要么是没睡醒,要么就是因为什么事真的很着急。

  

  很显然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是第2种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“脸怎么弄的?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刘宇宁跟你说的第一句话,你站在他面前踌躇不定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走到你跟前,眼里是心疼:“上班受欺负了不知道跟我说?让你长着这张嘴就知道吃饭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可以跟你亲亲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流氓话给刘宇宁弄不会了,他是又气又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“缺心眼吧你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轻不重的捏了捏你的脸:“回办公位收拾收拾东西,在这等我会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没给你说话的机会,他朝你领导办公室推门进去了,你也不知道刘宇宁跟你领导说了什么,反正最后她是笑脸相迎的从屋里出来给你赔礼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“宁哥你怎么回来啦?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刘宇宁牵着,他一手牵你,一手拿着你在公司的家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回来看你被人欺负啊?”

  

  他故意怼你,又继续说:“小粉丝你是不是缺心眼啊?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怼的有些委屈,他看眼你,见你不说话,也知道是话说重了,胳膊搭在你肩膀,搂着你:“我这不是着急吗?傻了吧唧的也不跟我说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工作那么忙,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工作是忙,在忙能忙到不管我自己媳妇儿吗?”


  刘宇宁把你的话怼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抬眸正对上他那双眼睛,又道:“我就这么走了,还没赚到钱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养你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这句话说的当你心跳加速,砰砰砰的好像要从身体里跳出来是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那我可是很费钱的”

  

  他蓦的笑了:“我要是连我家小粉丝都养不起,那还算什么老爷们”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…宁哥我都想你啦~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你就往刘宇宁怀里扑,搂着他腰,就这么搂着他往前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方解锁后续甜甜小剧场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